最後一堂哩.........早上要出門去上課時居然下起雨來今天總算是最後一堂課了,每次來都要寫好多筆記@@而且又不能用錄音筆錄,所以都麻很認真在聽雖然很無趣,但還是要認真聽唄!不開幕活動要辜負公司的心意嘿......一上完課就回家去哩!!回到家阿面說有人要叫五十箱小水要送去義民廟那去,然後我就跟阿面二個人一起去搬,後來我就自己去送去好加在我去的時候,有帶推車吶澎湖民宿!因為要搬挺遠的啦!搬完之後好累而且手很痛@@回到家想說家裡怎麼那麼多人,原來是大阿姨他們一家人,我好久沒看到大阿姨了,她跟外婆愈來愈像不過她身體狀況,跟之前一樣希望她能情趣用品愈來愈好嘿中午阿面就帶大阿姨她們去外面吃飯飯哩!呀我就顧店唄!下午去一家雜貨店送貨時那老闆送給我一個西瓜,我就說不要他就說沒關係,還幫我搬到車上去後來又去新的那家海釣場,澎湖民宿老闆一直跟我要電風扇,上回明明就給他二台了還一直要他們這的海釣場居然是賭博性質的ㄟ..這樣也能賭嘿...後來又送貨去花店,去的時候老闆娘不知道跑去那裡,只有她孫子在那玩瑪莉兄花蓮民宿弟,後來那小朋友還一直跟我介紹那遊戲機裡有啥遊戲,還一直換著玩給我看@@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命好好喔!晚上哥哥他們要跟朋友去聚餐,然後阿面又要去賣菜阿姨家唱歌,阿面就問我說看房子我有要出門麻....我就說要幹麻她就說她要去阿姨那,我就說讓你去唄!我顧家唄!所以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然後就去彈了一下我的電子琴不過還是鋼琴彈起來的感覺比較好哩!!又看了一土地買賣下下雜誌,然後堂姐就下來找我哩!!她拿了今天買的衣服,跟包包問我說好不好看哩!然後又順道借網球拍..........邊聊天剛好電視在重播敗犬女王所以就看了一下,堂姐說那女主姐跟我的永慶房屋個性有像是有一點啦!!但這樣子的人真的不太好..不好下面這個是我做的黏土哩....我做的是賤狗ㄟ...可愛吧......嘻嘻.......本來是想做小叮噹的,可是後來做壞掉了唄下面這個網址大家住商房屋看一下嘿..http://www.wretch.cc/blog/kindgarden如果有需要要訂蛋糕的人可以跟他們訂購喔!很不錯吃哩!之前我們公司有訂雖然我只吃了一小口不過真的不錯吃,同事們也說不錯而且他們太平洋房屋後來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j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