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Cocotte 看到美食家 Peray 的食記. 在永康商圈新開的法式餐點(8月5日才開幕, 又碰到颱風, 因此正式開幕沒幾天). 是由東區名店主廚過來開的. 離家近當然不想錯過. 中午訂了三人位子來用餐, 了解一下環境及餐點情形. 結果很滿意. 下次來用較正式的晚餐.美麗大方的老板娘告訴我店名" la cocotte" 是法國燉鍋的意思. 我知道還有另一種意思. 但還是以燉鍋較適合餐廳的創意. 室內裝潢 和法國台灣女婿 Fabien 閒聊, 發現這位帥哥,很風趣又健談, (照片上帥哥就是主廚 Fabien) 除了拿手的精緻法式料理外, 最喜歡鼎泰豊小籠包.及日本料理. 剛好這二樣附近都有. 推薦游壽司給他, 他問游壽司休假時間. 居然和他們同是星期一. 有點失望的樣子.建讓 Fabien 找阿不拉.二人星期一互相做拿手料理給對方享用. 若要陪客我可參加. (費 室內裝潢用照付) 這裡是餐廳的心臟地區, 及二位重量級帥哥主廚. 今天只有商業午餐. 前菜, 主菜,甜點咖啡,三種. 每樣都可各選一 好房網 假日才有的 Brunch. 打算假日來享用. 也同時參考了晚餐Menu. 有二種價位. 還不錯可以來試試. 餐廳裝潢簡單 澎湖民宿高雅.很有法國味道. 商業午餐的前菜之一 : 帕瑪火腿沙拉. 味道很好. 諾曼奶油 + 麵包. 非常好吃的奶油. 不能多吃. 否則吃這道就滿足. 建築設計 南瓜濃湯加上培根及不知加了什麼佐料, 味道非常香甜好吃. 也喜歡他們的大盤子. 看起來就舒服. 南瓜湯加上一點胡辣味道更好 神秘佳餚. 蓋上蓋子為恐香氣散失. 酒肉朋友 法國進口米燉的墨魚燉飯. 好黑喔. 開始第一口感覺很不習慣, 好像米心沒煮透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他們的特色. 讓你越嚼越香, 越有口感. 和一般較粘的燉飯不同. 主廚說若不習慣可要求他們煮爛一點, 我認為來這裡就是要吃他們的特色, 何況越吃越好吃. 要吃軟一些的別處都有. 這種口味我吃過的地方, 只有這裡有. 好吃. 加上特製的綠色巴西里+蒜末. 味道很好. 襯衫 吃到見盤底, 可見我很喜愛這口味. 吃到見底的盤子也很美. 很特別的豬頰肉. 我應是第一次吃到. 沒想到豬頰肉也有這麼厚. 很好吃, 比松板豬(豬的頸肩肉)好吃. 尤其擺盤色香色俱全. 贊~~~ 主廚解說如何處理及烹調. 記不得細節, 只記得要很多道程序, 借貸很費工的. 可先吃原味, 再加一點點法國進口鹽花, 口味會更好. 拿? Capuchino 甜點 - 烤布蕾 + 紅醋粟, 先吃原味再配紅醋 長灘島粟吃, 可吃出不同的口感. 很美的紅醋粟. 主廚很大方的招待馬卡龍. 真不好意思. 第一次來就和人家聊得沒完沒了. 發現服務生很有氣質, 聊天之下, 得知這位很有氣質的服務生 - 張同學. 是工讀生. 為了增加社會經驗來打工的.張同學的學歷 : 現在就讀台大研究所學生. 真佩服現在還有年輕人肯放下身段來學習,精?售屋網咱i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j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