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我已經在買股票了 巴菲特:我已經在買股票了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紐約外電2008 / 10 / 17 星期五 22:00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億萬富豪投資 新成屋人巴菲特周五在紐約時報上,發表一篇文章,宣布加入了買股陣營。 巴菲特由於屢屢為自己的伯克 景觀設計夏控股公司於適當時機買進適當企業,而被尊稱為歐馬哈股聖(Oracle ofOmaha)。他說脆弱的經濟中,最壞的情況可 建築設計能尚未完全過去。 巴菲特寫道:「短期內,失業率將會上升,企業業務將會下降,新聞標題也會持續駭人,」 但是就是這個原因 土地買賣,他已經將自己的投資組合,幾乎全轉換為了美國股票。先前,他曾說他只持有長期公債。 巴菲特說,信用危機所帶來的恐懼,已使得股市自約去年 室內裝潢此時所創的歷史高點大跌了約36%,股價已來到具吸引力的價格。 「我買股票只根據一項簡單的原則:當其他的人貪婪,我就戒慎,當其他的人戒慎,我就貪婪,」巴 結婚西裝菲特說。「顯然,現在戒慎已經蔓延,連一些老手也不能免。」 股價近來走勢震盪,單單看看本周即可:周一,道瓊大漲976點,周二,下跌76點,周三,大跌733點,周四又上漲401 保濕面膜點。但巴菲特說,股市的未來,前景光明。 「擔憂美國許多健全企業的長期榮景,並無必要,」巴菲特寫道。「未來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大多大型企業獲利都將創新高點。」 然而,許多緊張的投 辦公室出租資人都紛紛退出了震盪的股市,將資金轉到現貨資產,如黃金或約當現金。雖然他們現在可能獲得了安全感,巴菲特說這些投資人是在持有「累人的長期資產」,與股市未來的獲利無法比擬。 巴菲特說:「一般投資人只有在 九份民宿風平浪靜的時候,才會買股票,等利空消息讓他們不安時,才認賠出場。」 所以,如果健全的企業正邁向長期的成功,要投資股市,壞消息就是良機。 「壞消息是投資人的益友,」巴菲特說。「它讓你以低價買進美國的未來。」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j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