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音十九渡-27 觀音十九渡-27 飛狐:我就看見這兒……一屋子都是的,佛啊,仙啊……還有動物仙啊,一層一層,都在這兒,媽祖跟觀音就在……最中間。 S:嗯,那一層一層在這兒,是不是都等著觀音說話? 飛狐:唉,她們說,先等你們說完…… S:哦!不說了…… 青霞:我們幾個應該是先讓佛祖說。 飛狐:觀音就說她(玉青),現在還屬於那個……一頭蓬草跳蚤飛。就是說……還沒清乾淨。一頭蓬草跳蚤飛,就是滿身還是……還不清靜 買屋,就是這個意思,就說的現在的狀態。 玉青:哦,我明白。 飛狐:她說但比以前強。 玉青:強一些? 飛狐:嗯,她就跟你(玉青)說,走的都是長路,不是短途。 玉青:嗯,要堅持。 飛狐:她的意思就是……修行是永遠的事情,甚至是很多世很多世的……你一世一世不停地修,不是一時的事情。就是跟你說,不要急於求成,也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比如說我做了三天(瑜 澎湖民宿伽)怎麼還沒通啊,做了一個星期怎麼還沒跟她們見面啊……不著急,就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態,一直這樣做。 玉青:嗯。 飛狐:觀音說,今天就講講飄…… S:嗯,講飄,好。 觀音: 觀—— 飄, 意識的飄移, 思維的飄移…… 飄, 宙心的飄移, 感覺的飄移…… 飄…… 飛狐:然後給的圖像就是……很大的一個光團。它的光,像太陽似的四散,但不是射出來的,是飄出來的。 酒店工作一點一點的光,從這個大光團,不斷地往外飄。這一個個光團就像是一個個宇宙,看起來好像是水泡似的,透明的那種水泡,每一個水泡裏面就是一個世界。然後這些飄出來的小光團,就跟著時空流……就都不知道飄散到何方去了,就留在了不同的時空層。(她)說這是宇宙的形成。 S:嗯。 飛狐:然後說……最初的戰鬥、爭奪都是為了立所,就是為了生存。因為當時的這個飄是不可逆的,既然出來了,就要找個立 租辦公室所,要生存就要征戰,就到了如今…… 然後就看見綠草地,觀音她們就站在這片綠草地上面,她們表示的就是……說“到了如今”這意思就是說,找到了立所。然後這個生命開始成長了,就開始繁衍——各種的植物、動物都開始有了……人出現了。 然後就說——觀音……彌勒。就先發的“觀音”,中間停了一會兒,再發“彌勒”。然後就看見我面前有很大的一個蓮花座,有……這個桌子中心這麼大吧。然後白衣觀音就站在這個蓮花?G2000y上面,然後……這個觀音像就在我四周不停地轉,說今天給我開四重門。 S:嗯。 飛狐:她不停地轉,不停地轉……最後我就在觀音的身子裏面,就是觀音把我罩(照)在裏面了,我在她身體裏面。我看見她的中脈就是一道光柱,她的整個身體都變成了金光,然後這個金光就不斷地把我浸入了,就好像那個水浸濕布似的,浸入我身體裏面去,就一點一點一點一點……我這個人就沒有了? 然後就是那個“吽”的那個音,說是——金光見如來,明月在 辦公室出租頭頂,逆流而上沖天飛!說“逆流而上,沖天飛”的時候,就看見觀音中脈的光柱變得很大,我就沿著她那個光柱往上飄……最後就從她頭頂沖出去了。 然後就看見……我跟那個觀音就合在一塊兒了,就看見周圍啊,就像是個漏斗——漏斗型,漏斗底下沒有那個尖兒,中間這個圓就是觀音還有我就在裏面,外邊全部就是斜的,一塊一塊的像牌子——金牌,形狀像是古時候人上朝時拿的那個板兒,每個牌子上都有一尊佛——不斷地(圍著我和觀音)轉。 S:嗯,那些佛就 酒店兼職是摩尼佛,摩尼佛呢就是他們一邊轉一邊念摩尼摩尼摩尼摩尼…… 飛狐:嗯,是的,一直有那個音。 S:嗯,摩尼摩尼摩尼摩尼……就是摩尼佛,摩尼佛也叫渡佛。 飛狐:說是——清淨佛聲開心鎖。 S:嗯。 飛狐:他們不停地轉,不停地轉,慢慢的四周的金牌本來是散開的,就開始往中間合攏、合攏,就向一朵花兒似的,含苞的一朵花。然後,最後這些佛跟中間的觀音和那個我都化成了金光,就像個鑽子似的,往上沖沖沖沖沖。天上就像是黑的,像烏雲黑的,就像是一整塊,然後這 澎湖民宿個鑽子就把它鑽裂了,鑽裂了就出去了。 S:嗯嗯。 飛狐:然後觀音就跟我說,你的意識跟我走。她說的時候就伸手,從我身體里拉出一個人就牽上去了。她們就一起往上飄,就飄到那個黑色的那層外面,就是從鑽的那個洞飄過去了。那邊就是“天國”,那邊都是喜慶、光明、歌舞昇平。 S:嗯。 飛狐:然後我看見一匹小飛馬上面騎著個人,可能是玄龍,就在我的這個上半個腦袋裏邊跑,一圈一圈地跑,說——跑馬場。他跑過的地方就像金色的軌道,圓形的,一圈一圈一圈。他說——踏平山河好 酒店工作回歸。 等他跑完了……他是從週邊往中間跑,跑到最後了,他飛出去了。圖像就是(我的腦子)中間就留下一個……就像是一面光鏡,鏡子。這個鏡子在不停地轉,就像一枚硬幣在不停地旋,旋著又像個光珠。 然後就看見那個我坐在蓮花座上面,周圍的摩尼佛都把我包在裏面。她們說……是觀音說,坐著的是個死人了。 S:嗯。 飛狐:我就問活人在哪兒呢? 2008-10-26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j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