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行-自然科學博物館-PART1 2011.04.17.(日) 享用完金典歐亞百匯?結婚西裝妨?租屋網~ 我與AKEY驅車來到自然 室內設計科學博物館走走拍照囉!! 買了票~ 節能燈具我們就進來參觀一下囉!!每人只要100元而已喔!! 老實?節能燈具﹚我真的被假人給嚇到了說!!! 實在是太像啦!!!! 或許是職業病吧!! 辦公室出租看到這些中藥材~我竟然直覺知道說這些藥材有哪些功效呢! 這假人也好像喔!! 這流程我 烤肉也是很了解的喔!! 看到這三合院~四合院~我就想起~我小時候~心目中最想住的就是三合院或是四合院啦!! 東森房屋我就是被這位假人給嚇到的啦!! 原本他沒動!! 沒想到~我往前去拍照時~ 他突然動了起來~害我嚇一大跳咧!!! 水運儀象臺 訂做禮服 佛宮寺釋迦塔 臥輪式水排 沙船 地動儀 簡儀 指南車 算籌 安濟橋 虹橋 自然科學博物館內的東西~當然不只這些囉!!下篇繼續?賣房子雯陓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j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